Hot Topic

熱門話題

皇昱根會館 掌握未來住宅五大趨勢 發佈日期:2022-02-22

皇昱事業群董事長蔡許宏表示,豪宅概念的建案已無法滿足未來所需,掌握未來住宅五大趨勢,才能提供真正符合購屋者的需求。圖/岱瑪金誠公司提供
皇昱事業群董事長蔡許宏表示,豪宅概念的建案已無法滿足未來所需,掌握未來住宅五大趨勢,才能提供真正符合購屋者的需求。圖/岱瑪金誠公司提供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已將目前網頁的網址複製到您的剪貼簿!

 

皇昱建設名列新竹十大建商之一,在地深耕建築業30年,除了提供最好的建案品質與服務之外,也不斷創新,提出足以改變生活型態的劃時代的建案。皇昱事業群董事長蔡許宏表示,全球疫情改變了人們的工作、生活、居住、旅遊…等型態,豪宅概念的建案已無法滿足未來所需,掌握未來住宅五大趨勢,才能提供真正符合購屋者的需求。

未來住宅趨勢一:AI.智能讓住宅變聰明

進入後疫情時代,一棟安心享居的智能電動防疫宅,絕對是未來所需。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運用AI智能聲控面板,進出社區無需碰觸,無線控制即可啟動設施,加上AI智慧紫外線制菌燈將環境防護升級、節能空氣淨化系統…等,實現零接觸的AI4.0智能防疫建築。回到家中,也能用聲控操作家中電器設備,控制燈光氣氛、開關空調,就算人在外面,也可以利用智能遠控手機APP關掉電器,讓住宅變得方便聰明。

未來住宅趨勢二:創新享樂的郵輪宅概念

全球疫情讓旅遊變成是一件奢侈的事,在無法隨心所欲移動的時代,如何實現生活就是輕旅行更顯重要。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推出劃時代的郵輪宅概念,首創以共享公設的概念,在全台各地佈建十棟建案,每棟建案都有各自的公設特色,買下HYR CLUB,就像擁有一個郵輪房間的絕對產權,你可以在同系列的郵輪上做跳島旅行,買新竹館居住,然後到北投館泡溫泉湯,實現生活就是旅行的夢想。

未來住宅趨勢三:住宅就是飯店俱樂部

顛覆過去買房子就只是買一個空殼,購屋者還得再投入心力加強格局、添購設備的傳統建案設計,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為購屋者備妥全套飯店等級的精品家俱,不僅帶著一卡皮箱即可入住,還有專業團隊進行住宅營運管理。以俱樂部型頂級飯店概念經營,各項多樣化公設在家就享受得到,不必外出,住家就是享樂城。

未來住宅趨勢四:買房也買尊榮會員服務

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將社區公設規劃為郵輪上豐富的服務設施,更以尊榮會員的概念,導入高爾夫球、豪華遊艇、海釣船、JAGUAR車隊接送…等服務。買下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,就像買下一張會員卡,自動成為尊榮會員,可以在HYR CLUB體系享受各種會員俱樂部的尊榮服務,不用出國,也能一樣享受。

趨勢五:青年也買得起的豪宅

雖然皇昱是以蓋豪宅的品質在新竹聞名,但蔡許宏董事長支持青年成家,不僅讓青年能用最低的房價負擔,買到最好的住屋品質,還能享受VIP般的名人生活,以「帶你玩樂的房子」的新生活模式,領你邁入未來住宅的境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

其他媒體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