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Topic

熱門話題

皇昱建設深耕三十年,迎接新世代AI智慧綠能養生宅 發佈日期:2023-05-15

皇昱建設深耕三十年,迎接新世代AI智慧綠能養生宅

發稿時間:2023/05/15 12:09
 
最新更新:2023/05/15 13:55
 

深耕新竹建案30年,擁有十大建商美譽的「皇昱事業群-泓業建設」,繼2021年首度推出「皇昱根會館NO.1」智能AI遊輪宅的住宅概念後,再次顛覆傳統對住宅的想像,於2023年創新推出「皇昱根會館NO.2」AI智慧綠能養生宅,將AI人工智慧結合綠能與養生概念,讓住宅更具自動化、人性化,也更貼近健康需求。「AI智慧綠能養生宅」的廣告代銷由岱瑪金誠房地產新事業部承接,2023年5月12日一點三十分,舉辦開工動土典禮,現場邀請皇昱事業群-泓業建設蔡許宏董事長、隆銘綠能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許鑒隆董事長、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李孟杰教授、岱瑪金誠陳虹汝總經理等關係企業主一同祝禱,祈求興建工程順利圓滿。 皇昱事業群-泓業建設推出的「皇昱根會館NO.2」AI智慧綠能養生宅位於新竹市經國路二段,為蔡許宏董事長與許鑒隆董事長共同打造,並邀請李孟杰教授指導之全台灣第一棟AI智慧綠能養生宅。周邊鄰近優質校區,生活機能條件佳,未來將興建地上13層、地下2層,共55戶的飯店式管理科技感十足小豪宅,並結合綠能與養生概念,將AI人工智慧與住宅全面結合。

蔡許宏董事長表示,如何賦予住宅建物具有人性化、自動化的智能AI功能,並降低居住者的健康風險,一直是他努力的目標,今年推出「AI智能綠能養生宅」,就是希望能在住宅中輔以智慧AI來調控環境,降低身體的健康風險,進而達到養生功效,並透過AI讓生活更有品味,讓智慧更加發揮。

動土典禮。
動土典禮

蔡許宏董事長看準社會發展趨勢,除了取得建築博士外,亦於2022年取得AI人工智慧博士學位,致力將AI人工智慧全面實現在建築住宅上。2021年以俱樂部頂級飯店概念經營,推出智能AI遊輪宅,採用AI智能環境聲控系統,家中電器不用手動,利用聲控智能面板就能操作,讓住宅變聰明的AI科技運用,深受消費者肯定,銷售業績長紅。今年再推出「皇昱根會館NO.2」AI智慧綠能養生宅,除了延續頂級飯店俱樂部經營模式,更加入綠能、養生概念,透過AI科技輔助、空間設計等規劃,在家就能感受到健康舒適的度假感。 「AI智慧綠能養生宅」的廣告代銷由岱瑪金誠房地產新事業部承接,陳虹汝總經理認為,新型態的建案概念,需要新型態方式推廣,顛覆傳統住宅概念的「皇昱根會館NO.2」AI智能綠能養生宅,未來也將以顛覆民眾對建案行銷想像的方式推廣,吸引更多想改變生活型態的購買族群。

皇昱智慧宅動土典禮。
皇昱智慧宅動土典禮

其他媒體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