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Topic

熱門話題

皇昱根會館 全台唯一俱樂部型AI遊輪宅 發佈日期:2022-03-19

皇昱建設董事長蔡許宏創新引進郵輪宅形式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,以共享公設的概念,在全台各地佈建十棟有各自的公設特色建案,買下HYR CLUB,就像擁有一個郵輪房間的絕對產權,你可以在同系列的郵輪上做跳島旅行,享受各項公共設施。岱瑪金誠公司提供。
皇昱建設董事長蔡許宏創新引進郵輪宅形式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,以共享公設的概念,在全台各地佈建十棟有各自的公設特色建案,買下HYR CLUB,就像擁有一個郵輪房間的絕對產權,你可以在同系列的郵輪上做跳島旅行,享受各項公共設施。岱瑪金誠公司提供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已將目前網頁的網址複製到您的剪貼簿!

 

皇昱建設董事長蔡許宏,日前接受女力網紅CEO蜜雪兒郡主Lady Michelle採訪,暢談在新竹深耕建築業30年,如何從住宅蓋到豪宅,再從豪宅蓋到平價豪宅,甚至首創全台唯一,推出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,以俱樂部型AI飯店郵輪宅的概念,顛覆傳統對住宅的概念,帶領民眾邁入未來住宅新境界。

不斷求進步,推出創新住宅概念

蔡許宏董事長在民國84年考上建築師,一路讀上建築研究所博士,看準社會發展趨勢,選擇攻讀AI人工智慧博士班,在國際期刊發表12篇相關議題文章,也取得AI人工智慧博士,獲得Lady Michelle蜜雪兒郡主大讚,蔡許宏是一位很難得可以不斷進步的董事長。

深耕建築業30年,以蓋豪宅的品質深受肯定,蔡許宏董事長在新竹已交出5,000戶住宅的亮眼成績,但他仍不斷在思考,在眾多住宅產品選擇中,年輕人要的是什麼?如何讓民眾可以住在家裡,就像住在飯店裡一樣享受?走遍國外各地,體驗過國外星級飯店的設施品質,蔡許宏董事長決定推出俱樂部型AI飯店遊輪宅,將AI人工智慧全面與住宅結合,並以創新的公設共享會員制概念,讓民眾買房也買進一個新生活型態。

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改變生活型態的房子

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是一個劃時代的未來住宅建案,以俱樂部型頂級飯店概念經營,讓你買下一棟房子,就等於買下一個新型態的生活,不僅一次備足全套飯店等級的精品傢具,還有專業團隊進行住宅營運管理,各項多樣化公設在家就享受得到。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創新引進郵輪宅形式,以共享公設的概念,在全台各地佈建十棟建案,每棟建案都有各自的公設特色,買下HYR CLUB,就像擁有一個郵輪房間的絕對產權,你可以在同系列的郵輪上做跳島旅行,享受各項公共設施。此外,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也以尊榮會員的概念,導入高爾夫球、豪華遊艇、海釣船、車隊接送…等服務,住家裡就像住飯店一樣享受。

位在新竹科技之城,進駐竹科大矽谷生活圈,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主打智能AI電動宅,家中電器設備不必手動,利用AI聲控智能面板即可操作,還可進行家中環境串連,依照家人使用需求設定電器設備;智能家居還包括AI無線控制設施,就算人在外面,也可遠端遙控關掉電器、幫前來家裡拜訪的朋友開門,讓住宅變得方便聰明。在後疫情時代,AI科技運用讓住宅更安心,進出社區無需碰觸,無線控制即可啟動設施,加上AI智慧紫外線制菌燈將環境防護升級、節能空氣淨化系統…等,實現零接觸的AI4.0智能防疫建築。

蔡許宏董事長不斷創新、不斷進步的心態與腳步,讓皇昱建設交出一棟棟讓人驚艷且肯定的住宅建案,「皇昱根會館HYR CLUB」不僅是劃時代的住宅建案,更是一棟改變生活型態的房子。

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lKFIXybcrgI
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



其他媒體議題